當完成了Final in...開心了沒有半天就開始擔心Body Check了..

第一是擔心何時會收到BC CALL,每日就是等待2747打來的電話。也因為聽過有人是過了Final in有MA最後都是Fail的例子!所以真的坐立不安

第二便是擔心自己即使收到BC CALL也會過不到!!原因是在面試前的數個月被狗咬到了手腕,也因為縫針而位置留下了疤痕

總總原因令我寢食難安

 

文章標籤

瑤┐Fly My WaY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在面試前,跟大家一樣,一直在網上尋找面試日中適合的穿著打扮,加上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面試,所以什麼經驗都沒有,我都明白你們的煩惱

以下是我在面試日中所看到的值得參考的,加上在Training時跟不同Classmates n Trainer交談後所得出來的小小建議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!

1. 服裝 Business attire

  先給女生的話:

我當天的穿著是白恤衫加黑裙,個人認為是最安全的穿法(而且大學時期也只靠這一套行走江湖

文章標籤

瑤┐Fly My WaY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相信在看這一篇的你大部分都己經在CX online application了 並等待著第一個國泰的來電。

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,趕快行動啦~給自已一個機會去環遊世界!

想當初畢業後就是憑著那一刻的衝動,走了和別人不同的路,於是現在的我便開始了飛行的生活啦~!!

線上申請職位請按我
當按進去後當然就去找想要申請的工作連結,然後就可以Step by Step的upload CV ,到完成後你就會收到確認的電郵。

文章標籤

瑤┐Fly My WaY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1) 人氣()